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一行调研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任意然 浏览次数:14

202211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一行赴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调研,了解学系改革发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傅强陪同调研。高分子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任少波书记对高分子系喜迁紫金港新大楼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系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系聚焦主责主业,育人育才特色鲜明,使命引领目标清晰,文化大气包容,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各项工作中有出色表现。在学系开启新征程之际,任书记对高分子系提出了殷切期望:坚持以人为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深化细化工作方案,抓落实见成效,打造人才培养的摇篮;强化战略谋划,提高站位,开阔思维,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建设高能级平台,牵头重大项目,交叉引领,创新突破;不断提升全球声誉,扩大全球影响,形成浙大学派;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不断培养师生的家国情怀,加强精神文化建设。任书记寄语学系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传承优良传统,团结奋斗、自强不息,在教学、科研、专业、学科、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成为学校标杆模范,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走在前列。

 

系常务副系主任李寒莹做工作汇报:学系在“全面‘上台阶’,振兴浙大高分子学脉,勇于‘开新局’,培育迭代创新增长点”的使命引领下,以“四个更加”为战略导向,在质量、特色、贡献、声誉四方面的发展改革成效系党委书记楼仁功表示高分子系将按照任少波书记指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愿景,紧扣发展主线,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国家战略力量,引育德才兼备高素质人才,力争实现系统突破。

 

与会人员围绕高分子系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政策研究室、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总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