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信息

浙大高分子系关于2023年外校免试研究生招生录取第1号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王亚纳 浏览次数:5778

高分子系2023年接收外校免试研究生的系统报名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2022年9月15日, 欢迎广大优秀本科应届生报名,现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如下公告:

 

一、关于报名

 

浙江大学关于2023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系统开放的通知:

http://www.grs.zju.edu.cn/yjszs/2022/0805/c28498a2608047/page.htm

 

高分子系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9月15日

 

浙大高分子系2023年研究生招生导师名录(点击查看:2023导师招生信息表-2022.7.pdf

推免阶段仅接收学术学位报名070305高分子化学与物理、0805Z1高分子材料)

硕士报名后,在生源丰富的情况下,专业不再调剂,请确认意向导师可招生专业后报名。

 

(参考条件)

1、本科期间成绩排名(特指所在学校确定免试推荐名额所依据的成绩排名);

2、成绩单;

3、申请直博外语要求: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60及以上。 有效期:20189月及以后。

TOEFL机考80或雅思5.5。  有效期:20219月及以后。

4、备注栏:其他重要成果奖励(一作或导师一作已发表或接收的论文,国家级奖励

 

(上传材料:以上1-3材料压缩为ZIP文件(不超过10M)后,在网申系统的成绩单附件中上传

上传以上材料时请注意:成绩单及成绩排名需加盖学校/院系“成绩校核章”或“本科教学章”(无本科教学专用章,应有教务管理人员签名及加盖院系公章);

 

请在报名系统中如实填写各项信息,通过初审者请按届时要求提供进一步材料,如材料与报名阶段信息不符,将取消复试资格。

 

二、其他

我系将在报名结束后确定复试名单及复试相关要求,请大家耐心等待。如有其他消息也将及时通过网站更新,谢谢关注!

 

 

 

浙江大学高分子系

20228月


联系方式:王老师0571-87953142;ynwang@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