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事引进

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2022年实验技术事业性质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刘程翔 浏览次数:410

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根据浙江大学有关政策执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事业性质岗位工作人员2人。其中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或副主任(实验技术关键岗)1人,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技术岗(实验技术普通岗)1人。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素养,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并同时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招聘岗位条件要求。

  (二)招聘条件

   1.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或副主任(实验技术关键岗)

  (1)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具有丰富的实验教学、大型仪器研发、应用工程实践、实验技术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已取得原创性高质量成果,在同行中具有一定影响力。

  (3)工作能力强,能够负责实验室建设、日常管理、运行和维护;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公共服务意识。

  (4)40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技术岗(实验技术普通岗)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五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研究生/硕士及以上,物理、化学、材料等相关专业;

  (3)具有扎实的高分子材料专业相关理论基础知识和良好的英语文字和表达能力;

  (4)工作敬业、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安全意识;

  (5)能熟练操作高分子材料加工相关仪器(注塑机、挤出机、双辊开炼机等)优先。

  二、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1.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取得或即将取得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其中,本科须经高校全日制培养,不含专科起点本科等。

  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海内应届毕业生(非定向、非委培),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应聘,对其学历、学位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间。留学人员须凭学位证书报名应聘。

  2.外语水平。应聘人员原则上应具有较好的外语表达能力,英语CET6≥425或相当水平。

  三、管理方式与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为事业性质岗位,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管理,一般首聘期为一年。学校将在首聘期结束时对录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学校与其续签合同。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交社保与公积金。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或副主任(实验技术关键岗)

   1.报名、资格初审和资格复审

  (1)网上报名

  时间为2022年3月18日-2022年3月31日,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技能证书、劳动合同等反映本人能力、经历的相关材料发至刘老师邮箱ciciliu33@zju.edu.cn。

  (2)资格初审。

  时间为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10日,由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根据招聘岗位条件确定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及考试环节。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能力等。

  时间、地点:2022年414下午2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高分子大楼附二楼会议室。

  (二)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技术岗(实验技术普通岗)

  1.报名、资格初审和资格复审

  (1)网上报名

   时间为2022年3月18日-2022年3月31日,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技能证书、劳动合同等反映本人能力、经历的相关材料发至刘老师邮箱ciciliu33@zju.edu.cn

  (2)资格初审。

   时间为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10日,由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根据招聘岗位条件确定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及考试环节。

  (3)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应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于2022年414上午8点至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高分子大楼228室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后参加笔试。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材料与岗位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笔试。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资格。应聘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海内应届毕业生(非定向、非委培)应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就读高校盖章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参加资格复审;留学归国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参加资格复审;其他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参加资格复审。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关工作期间的劳动(或聘用)合同。

  2.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技能测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技能测试和面试分别按照30%、40%、30%计入总成绩。按百分制,每个环节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根据笔试、技能测试的加权总成绩(笔试占30%,技能测试占40%),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1)笔试

  笔试科目岗位专业考试,主要考察应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

  时间、地点:2022年414上午8:30-9:30,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高分子大楼228室。

  (2)技能测试

  技能测试主要考察应聘岗位要求的仪器设备操作能力。

  时间、地点:2022年414上午10:00-12:00,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高分子大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能力等。根据笔试、技能测试的加权总成绩(笔试占30%,技能测试占40%),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请于考试当天见高分子大楼一楼公告栏。

   时间、地点:2022年414下午2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高分子大楼附二楼会议室。

  (4)推荐拟聘人员

   根据确定的办法(应聘者总成绩=笔试分数*0.3+技能测试分数*0.4+面试分数*0.3)计算应聘者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比例向学校推荐拟聘人员

   3.其他

   应聘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面试、体检、拟聘等资格,或体检、考核等环节出现不合格,由学系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

   三、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人员查询和社会监督: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网站(http://polymer.zju.edu.cn/chinese/)。

  (二)对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浙江大学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联系邮箱及联系人:0012346@zju.edu.cn 廉老师

  (三)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四)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直接咨询。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0571-87951308 刘老师

 

                         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

                                2022年4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