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信息

浙大高分子系关于2022年外校免试研究生招生录取第1号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任意然 浏览次数:4809

高分子系2022年接收外校免试研究生的系统报名将于9月15日结束, 欢迎广大优秀本科应届生报名,现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如下公告:

 

、关于报名


浙江大学关于2022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系统开放的通知:http://www.grs.zju.edu.cn/yjszs/2021/0807/c28498a2414338/page.htm


高分子系报名截止日期: 9月15

 

浙大高分子系2022年研究生招生导师名录(点击查看:导师招生信息表-20210702.pdf

 

推免阶段仅接收学术学位报名070305高分子化学与物理、0805Z1高分子材料

 

硕士报名后,在生源丰富的情况下,专业不再调剂,请确认意向导师可招生专业后报名

 

 

(参考条件)

1、 本科期间成绩排名(特指所在学校确定免试推荐名额所依据的成绩排名)

2、 成绩单;

3、 申请直博外语要求: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60及以上。 有效期:2017年9月及以后。

TOEFL机考80或雅思5.5  有效期:2020年9月及以后。

4、  备注栏:其他重要成果奖励(一作或导师一作已发表或接收的论文,国家级奖励)


(上传材料)

上传以上材料时请注意:成绩单及成绩排名需加盖学校/院系“成绩校核章”或“本科教学章”(无本科教学专用章,应有教务管理人员签名及加盖院系公章);

 

请在报名系统中如实填写各项信息,通过初审者请按届时要求提供进一步材料,如材料与报名阶段信息不符,将取消复试资格。



二、其他


我系将在报名结束后确定复试名单及复试相关要求,请大家耐心等待。如有其他消息也将及时通过网站更新,谢谢关注!




浙江大学高分子系

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