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公告栏

高分子系关于2021-2022学年秋冬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任意然 浏览次数:1582


2021年秋季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前需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一、研究生新生注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1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30-4:00

地点:玉泉校区高分子大楼一楼党员之家

注:如不能按时报到,务必于9月6日之前以邮件形式向研究生科请假,应在邮件中注明学号、姓名、请假原因及拟报到日期,并附相关证明材料请将邮件发送至renyr@zju.edu.cn, 并抄送导师。经学院(系)分管领导批准后方为有效。请假期限为2周,即截止至9月24日。未请假或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二、报到所需材料:

1)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原件+复印件。

2)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

         硕士生:本科学历证书 原件+复印件。

         博士生:硕士学位证书或硕士学历证书 原件+复印件。

         直博生:持有本科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原件+复印件。

 (4) 1寸彩照3张

 (5) 党团组织:

           团员:团员证

           党员:外省转入党员需交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6)助学贷款、学费缓交相关材料(若需办理)

(7)户口迁移相关材料(若需迁户口)

(8)疫苗接种证明


三、报到前准备工作:

1、健康打卡:打卡要求详见健康打卡指南 

2、完成“新生服务网”操作:学校将于2021720日起开通研究生新生服务网(http://regi.zju.edu.cn/home ),该系统包括学校的有关通知公告、缴费信息、住宿安排、新生需完成的测试以及其他环节。所有新生必须登录系统,完成相关手续。

3、医疗保险:需参保者应于8月31日前完成自助缴费,详见研究生院新生注册通知。

4、报到当天,已按照新生服务网要求办理的新生可直接入住宿舍,然后到各自所在学院(系)研究生教育科进行验证及报到、注册(未按规定携带证件及未缴纳学费者不予报到)。缴费金额与方式详见“浙江大学研究生新生缴费指南”及新生服务网说明。


四、未尽事宜详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的通知http://www.grs.zju.edu.cn/2021/0714/c1335a2406413/page.htm




高分子系研究生科

2021年7月16日


联系人:任老师 renyr@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