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陈辰星 浏览次数:1202

202157日下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高分子大楼228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也是基层党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高分子系党委副书记王齐、副系主任张兴宏、团委书记陈辰星和研究生教学秘书任意然及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系主任张兴宏主持。

会议伊始,张兴宏老师介绍本次座谈会举办的初衷,活动旨在倾听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感悟,收集同学们在学系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等工作中的好建议、好想法,进一步提升学系人才培养质量。

各位毕业生代表在座谈会中畅所欲言,主要集中在学系教学资源条件、课程设置、培养过程、就业指导、综合素质提升等各方面。建议学系可以更加大力度调动起研究生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积极性,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研究生的综合能力。

  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并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讨论,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继续关心学系的发展,奋勇拼搏,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