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教育

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赴美国芝加哥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参加2019年暑期科研训练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02

根据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与美国芝加哥大学分子工程研究院(Institute for Molecular Engineering, IME)签署的合作协议,我系将于2019年选拔3-5名本科生前往对方院校参与暑期科研训练项目。现将2019年暑期项目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时间

20197月-8月(预计为6-7周)。

2.申请条件和要求

(1)在读三年级本科生为主(少数优秀二年级本科生);

(2)学习勤奋,成绩优秀,GPA3.5及以上;

(3)英语水平优异,熟练掌握听、说、读、写四项技能;

(4)SRTP或科研经历者优先;

(5)综合素质优秀,并富有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善于与人沟通。

3.相关费用

项目费用根据项目时长、导师安排以及住宿安排等波动。 院系按学校规定预计有人民币8000元左右的金额可用于资助每位参加该项目的学生。

4.申请及选拔

(1)学生填写Summer Research Training Program Application,并于20193月14日前将申请表(点击下载)发送至邮箱ciciliu33@zj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芝加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年级+姓名”)。

(2)申请资料经初审后,院系将结合申请人意向组织终审或面试,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3)面试时间初步定为3月下旬。


附:芝加哥大学IME网页:

http://ime.uchicago.edu/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