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三好杯”乒乓球赛 我系男儿勇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385

   115日,三好杯乒乓球赛研究生组于紫金港校区风雨球场进行了最后的决赛,我系乒乓球男子团体喜获一等奖。

“三好杯”乒乓球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乒乓球大赛盛典,届时汇集全校精英,展开为期两天的角逐。114日周六举办的是小组赛和1/8决赛,我系战况尤为激烈,本次团体赛的出场顺序是一单、二单、双打、三单、四单。小组赛中,我方实力突出,迅速以小组第一的战绩出线。在接下来的1/8决赛中,适逢实力战队能源学院,我队派出得力战将刘樟、付锦程两位同学,双方队员实力相当,比分不相上下,一局11球打得跌宕起伏,悬念丛生。我方两位队员均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拿下了一单、二单的胜利。

随后的双打和三单比赛中,对手实力强大,校队选手镇场,我系队员虽然拼命阻拦,亦难以招架,能源队两连下两城,比分2:2进入白热化状态。为争取1/8赛出线,我系战将朱城业同学参加完足球赛后,即刻从玉泉赶至赛场参加了本场比赛的决胜局,在体力有限、气氛紧张的情况下,以扎实的基本功和实力派的正反双面弧线打法压制了对方的猛攻,拿到了关键的一分,带小组挺进八强。

本次乒乓球赛共持续两天,我系男团小组第一强势出线,1/8决赛苦战五局以3:2的战绩战胜能源学院,1/4决赛再次以3:2淘汰经济学院,半决赛遇上冠军队控制学院,最终在三四名决赛中以2:3惜败化工学院。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此奋发拼搏的高分子系男团队员是我们心中最棒的第一名!

随着高分子系研究生乒乓球队的建设,相信我系学生乒乓球水平将会大幅提升。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同行,以期在下一届三好杯比赛中争得更好的佳绩! 115日,三好杯乒乓球赛研究生组于紫金港校区风雨球场进行了最后的决赛,我系乒乓球男子团体喜获一等奖。

领队:王国军

男子单打:刘樟、朱城业、宋有志、王国军、孙创超、李志云、付锦程

男子双打:王国军/余浩浩,宋有志/孙创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