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高分子系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破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303

 1028日星期六,高分子系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在老和山脚的长坡上举办了本届研会的第一次 “破冰”活动。本次活动由研会下属公共事务部组织,研会成员们积极参与,在增进彼此了解的过程中,成员间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为日后研会各部门间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午两点的阳光是金橙色的,开始入秋的草坪披上了温柔的土黄色,暖洋洋的空气里弥漫的都是香樟清爽的气息。公共事务部的秦冉同学亦如这初秋的阳光一样,热情洋溢地主持着研会的“破冰”活动。活动一开始,成员们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而后通过抽签打乱座位,成员们再按照新的位置回顾前序同学的姓名、家乡以及爱好。原本并不熟悉的彼此,因为这一次次的重复记忆逐渐变得亲切,就连记错的�态也成了新友谊的温暖照面。

 

 

随后,“破冰”进入了团队活动阶段。研会成员们被分成AB两组,进行猜词比赛。队首成员看词后,进行手势描述,再由队内成员一一向后无声传递,最后队尾成员根据前序成员的手势进行猜词。成员们对“瑜伽”、“玉米”、“麻将”、“遛狗”等词的精彩演绎,令人拍案叫绝;而对“章鱼”、“爆米花”、“坑爹”等词的奇趣表达,则戳中了大家的笑点,引来了阵阵笑声。猜词游戏以B组的胜利告一段落,而A组接受了用吸管传递钥匙扣的团队惩罚。在队内成员默契有加的配合下,A组迅速地完成了任务。本次“破冰”的压轴活动是两人组合踩报纸,在最小的面积上坚持最久的组合将获得胜利。游戏中大家斗智斗勇斗体表面积,最终李琛煜和胡文轩获得了胜利。

 


相信经过今天的活动,高分子系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将更团结、积极地投入到学生工作当中。我们是高分子系大家庭中的一部分,愿在未来将我们的无限热情奉献给亲爱的高分子系和可爱的同学们。

 

高分子系研究生会

20171028

通讯/黄华婷

摄影/王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