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827

 10161830分,我系于高分子大楼228会议室召开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并进行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高分子系团委书记陈泽星老师,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研博会主席于晓东,高分子系学生会主席谢瑞,浙江大学高分子系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来自高分子系各课题组的代表。高分子系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副主席虞海超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全体奏唱国歌的热烈气氛下,本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高分子系第十九届研究会副主席周一致大会开幕辞。谈到本次研代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回顾和总结上次研代会的实践成果和基本经验,并围绕系中心工作,研究和部署今后我系研究生会的主要任务,同时选举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随后,陈泽星老师致辞,对本届研会所取得的佳绩予以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研会提出殷切期待。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于晓东作为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代表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兄弟院系研代会深切的关心和祝愿。

紧接着,高分子系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文斌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弘扬“聚合”文化建立我系研究生工作新常态——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向大会报告了高分子系第十九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短暂的休会后,主席团候选人胡文轩、黄华婷、黄威嫔、李志云和张海默五位同学发表竞选演讲,就个性特点、工作经历和工作设想等进行展示,并回答了代表们的提问。

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在研代会筹备委员会的领导下,在众代表的密切配合下,顺利竞选出第二十届研会主席团成员,他们是胡文轩、黄华婷、黄威嫔和张海默四位同学。

会议最后,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徐晗彦致闭幕词,邀请新老两届主席团成员共同合影留念。在众代表热烈的掌声中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通讯/黄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