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聚合  公告与通知

求是园中再相聚,青丝白发皆情谊 ―― 化学66届高分子专业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记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155

 

金秋十月的杭州,桂香满城,浙大求是园中,处处洋溢着相聚的甜蜜。在这样一个同学聚会季,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迎来了化学66届高分子专业毕业50周年的老校友。尽管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单独建系只有24年,但浙江大学高分子学科历史悠久,可以追溯至1958年,恢复了化学系并设立高分子化学专门化。这次返校的校友,即是1961年入学,1966年毕业的高分子专业2个班的同学,他们当中有多名退休自浙大高分子系。

当校友们的联系人,高分子系退休教授叶胜荣、郑文老师告知老校友们即将返校团聚,庆祝毕业50周年的时候,学系非常重视,系主任徐志康教授、党委书记楼仁功副教授、分管副系主任王齐教授均出席校友的聚会活动,并将高分子系的现在和将来给老校友们做了简要汇报和分享,学长们都非常开心。

光阴荏苒,当年的窈窕淑女,翩翩少年,均已步古稀,但五载同窗的手足之情依然不减分毫。校友们不但游览了西湖和西溪湿地,还参观了G20峰会主会场。无论是徜徉校园中,还是寄情山水间,青春的激情、爽朗的笑声、相聚的欢乐,总在同学之间传递。

  五载同窗一朝离,天南地北常惦记求是园中再相聚,青丝白发皆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