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寻踪  公告与通知

高分子系班级联络员召集

发布时间:2016-02-29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701

 

 

各位高分子系校友:         

  浙江大学2007年开始聘任毕业班级联络员,通过班级联络员与各毕业班同学保持联系,及时传递母校信息,有效联络校友感情。自2015年开始,为进一步完善高分子系校友信息资料数据库,更好的服务高分子系校友,按照学校校友总会的安排,高分子系将以聘任2007年以前毕业的班级联络员的方式,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共创高分子系大业。

 班级联络员条件

   1.热爱母校,热爱高分子系,有奉献精神,热心为班级同学服务;

   2.积极参与学校、学系、班级的各项活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亲和力和班级影响力。

 班级联络员职责

1.帮助和推动建立学系班级联络员微信群;

  2.在浙大校友网http://zuaa.zju.edu.cn/classroom上创建班级录,关注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zjuer1897);

3.促进校友与母校、学系,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联系,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等各种途径及时传达母校、学院等有关资讯;

4.收集本班同学对母校发展的建议意见(包括教学、科研等方面),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

  班级联络员权利

1.学校正式聘任并颁发班级联络员聘书;

2.永久赠阅《浙大校友》刊物;

3.优先参加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分会的各种联谊、交流活动;

4.优先推荐为地方校友会、学分会理事;

5.可从学校、校友总会和所在地校友分会了解掌握母校、校友会和校友的最新情况。

班级联络员选任办法和程序

1. 鉴于2007-2015年毕业班级已经聘任,故2007年以前毕业的班级,每个毕业班级可以推荐1名班级联络员;

2. 班级联络员采用班级推荐或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 学系将上报的班级联络员推荐名单统一报校友总会(发展联络办),经审核确认后,确定班级联络员名单

班级联络员推荐与报名

1.请有意向担任班级联络员的校友在2016330日前将如下《高分子系校友信息表》发送至相关联系老师邮箱,由学系汇总后上报学校发展联络办审核;

2.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将公布班级联络员聘任名单,统一颁发浙江大学校友总会X届班级联络员聘书。

3.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校友信息收集联系人:杨红梅,0571-87953126yanghongmei@zju.edu.cn.

高分子系校友信息表

  

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