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事引进

浙江大学高分子系招聘光电功能材料或电子器件背景的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5-11-04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3337

 

李昌治博士为浙江大学高分子系“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有机和有机-无机复合光电功能材料开发及其超分子自组装行为在薄膜电子器件的集成与应用研究,同时通过产学研结合发展薄膜光伏清洁能源实用化。个人简介参见浙江大学个人主页(http://mypage.zju.edu.cn/czli/)。根据实验室发展需要,诚聘具有有机化学、光电材料、器件物理等相关背景的博士后2-3名。
聘用条件:
申请者已获得或即将获得获得博士学位,积极向上并有团队合作精神。在有机化学、光电材料、电子器件物理等领域有研究工作经历,并在国际主流期刊发表过1篇及以上SCI论文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博士后按照国家和浙江大学的规定享受相关的博士后待遇。同时课题组将为在站工作博士后额外提供年度绩效奖励,保证优秀博士后获得有竞争力的薪酬。课题组将为博士后及科研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具体面议。
申请材料提交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科研工作概述、论文发表情况及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 czli@zju.edu.cn,并注明 “应聘博士后”字样。初审通过后会根据需要安排面试考察,由此产生的差旅费可由课题组报销。通过后办理博士后进站手续,工作人员签订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