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事引进

浙江大学高分子系生物及临床医用高分子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2-07-18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518

 

浙江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百年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基础坚实、实力雄厚,特色鲜明,居于国内一流水平,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大学。浙江大学高分子系“生物及临床医用高分子研究组”依托“高分子合成与构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浙江大学985科研平台”,由老一代科学家杨士林教授及朱康杰教授建立。现任研究组组长为王利群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生物降解高分子的合成药物控释载体系统和高分子生物材料在临床上的应用研究。
近5年,研究组申请获得国家863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及其他各类项目10余项。目前组内有教授5名(资深教授2名),副教授1名,在读博士生6人,在读硕士生9人。为优化研究队伍及构建良好的人员年龄梯队,研究组拟招聘博士后2~3名,要求如下。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熟悉生物医用材料的合成,抗肿瘤药物控释载体及生物学评价或相关领域者优先。
2.       有较强的科研和写作能力。
3.       有较强责任心及领导能力,并愿长期从事相关领域工作。
4.       年龄在35岁以下,如有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课题组可对博士后提供的待遇如下:
1.       浙江大学博士后基本待遇。
2.       合作导师津贴及科研提成(面议)。
 
请应聘者提供材料如下:
1.       中英文简历及自我陈述
2.       学历证明复印件
3.       代表性学术成果及相关资料
4.       推荐信2份及相关推荐人联系方式
应聘方式:
       将上述材料发送至 biomedzju@gmail.com,应聘者将会被邀请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