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公告栏

急!关于选拔优秀博士研究生作为出席德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21 来源: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890

        根据中德科学基金研究交流中心“关于挑选优秀博士生出席德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的函”的要求,我校拟在相关学科中已经完成基础课、正在准备博士论文的全日制优秀博士研究生(委托培养和定向生除外)范围内遴选赴德参加第60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会议时间:201062772,地点:德国林岛)候选人(关于挑选优秀博士生出席德国诺贝尔获得大会的函)。

        本次我校候选人名额为9名,分别分布在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等学科,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学科将推荐2名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生参加学校遴选。学校研究生院将各单位推荐人进行面试,从中选出9名候选人代表学校参加由中德中心举行的选拔(详参见“遴选办法说明”及“选拔原(英文))。

请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生踊跃申请,并请申请人同时递交浙江大学研究生对外交流项目报名申请表》(网上填写后导出)和“项目申请表(英文)”,严格按照表后所列清单顺序递交其它相关材料(中、英文)。
以上材料务必于1023日前交系办公室沈通老师面试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