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关于浙江大学1件专利转让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楼均勤 浏览次数:10

浙江大学1件专利拟转让,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1] 专利名称:一种聚乙二醇单甲醚-聚乳酸嵌段共聚物的精制方法

专利号:201610051218.9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聚乙二醇单甲醚‑聚乳酸嵌段共聚物的精制方法。通过逐步降温法对聚乙二醇单甲醚‑聚乳酸嵌段共聚物粗品进行精制处理,使得聚合物的分子量分布缩窄,能够得到分子量分布为1.15以下的聚乙二醇单甲醚‑聚乳酸嵌段共聚物,以该精制后的聚乙二醇单甲醚‑聚乳酸嵌段共聚物制备得到的聚合物胶束粒径小且均一,冻干粉稳定性优异,复溶效果好。

 

转化方式:转让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转化价格:100万元

 

公示期自2023113日至202312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提交异议书及有关证据。

电话:0571-87953126,邮箱:loujunqin@zju.edu.cn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

2023113